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我最棒了






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

煮好了飯

等待主人回家

吃飽後

主人幫帶上象徵進入主奴狀況的手鍊

沈澱

準備


這次穿著衣服被綁

白襯衫下的乳房被繩子綁縛更是堅挺

有點衣衫不整的被綁也許別有一番風味吧

帶上了口枷

眼睛也被蒙上

主人在我身上鋪了毛巾

在我耳邊說

「讓你的口水自然流出來,你這次再被自己噎到我就要逞罰你」

事實上我很抗拒口枷的

連口水都沒辦法自己控制

那還有什麼是我可以控制的呢???


主人摟著我撫摸著我的全身

我的身體因為繩子而敏感著

每一下的撫摸都令我顫慄不已

他的手伸進了我的小穴

發現早已濕潤

還嘲笑著拿著濕透了的手指

抹在我臉上

告訴我我有多麼的淫蕩




這時主人拿出了他新買的木夾子

夾在因為繩子而堅挺的乳頭上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那痛處讓我幾乎無法承受

尖銳  刺激  火熱

我從來沒有嘗試過

我尖叫  掙扎

但因口枷讓我無法言語

繩子讓我無法動彈

只能讓口水順著口枷留下

倒在主人身上不斷地扭動

主人的懷抱讓我心安

並輕聲地告訴我

「要忍耐喔.... 你最棒了」





雖然我最後應該忍不超過一分鐘吧!

我承認我還很弱

我承認我忍耐力還很差

我承認我有時服從性也很差


我會努力的

因為

「我最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