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她?我?


 我想我也許有兩個我


一般生活中的我 

有點嚴肅 甚至有點無聊

我覺得我不是好笑的人 沒有什麼幽默感

也不是個豐富的人 幾乎沒有新的社交圈

每天一樣的工作

一樣的生活

在外人眼裡 好像是個有自信 活潑的人

有事業有家庭有孩子

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

事實上

只是封閉起自己

不太與人實際交心

因為也許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可是卻有另外一個我

完全與現實中平行生長

甚至這個我 我是沒有記憶的

我總是從別人嘴裡拼湊出她的模樣

她能輕易的與人撒嬌

表達自己的喜歡

她順從自己的慾望

敢直接講出自己想要怎麼被對待

絕對服從主人的命令

只被當作一個玩物

我努力尋找著這個她

尋找著這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