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BDSM就如同一個很長的前戲 1






見面時

主人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親吻我並且告訴我他很想我

每一天都期待著我們兩個的見面

我說實在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擁抱接吻就已經讓我濕透了

可能是這幾個禮拜以來累積的慾望

讓我全身都想要他

著急著想脫掉他的衣服

卻被嚴厲的阻擋

主人正色的說
[有人說你可以脫我衣服嗎? ]

我被嚇得不敢再有動作

主人立刻把我衣服脫得只剩下短裙

叫我把屁股抬高

用力的教訓不乖的我

把我的屁股打的一片嫣紅

當每一下打來

我不知道是害怕?是期待?

記得 有點痛 會想要躲

可是又喜歡打下來後的刺激感

總之

目前為止

我好像有點喜歡上被教訓的感覺


喜歡上被打的熱辣辣的屁股

讓後讓主人從後面挺進

好深好深

在我都要受不了

主人竟然把拔出來

我驚訝的看著他

他說[夜還長著你急什麼?]


之後就被主人帶進去洗澡

真的就像洗小狗一樣

我在浴缸裡面玩耍

主人溫柔地幫我洗頭 潤髮

我順便把主人的雞雞拿起來把玩

一邊把它放進嘴裡感覺從小

慢慢充血  變大

再用手拿了一點嬰兒油

幫主人套弄 

我知道他喜歡我這樣

我也喜歡他舒服 

我就會好開心好舒服


主人叫我把腿張開

並拿著剃刀把小穴的陰毛

一刀一刀的刮除乾淨

只剩一點點 

以防我去健身洗澡時不好交代


一切都準備好洗香香後

主人要我乖乖站好

他要嘗試第一次的繩縛

這也是我第一次讓麻繩纏繞在自己身上

有點刺刺 癢癢的

當繩結一個個結成

自由一點點的被剝奪

像是把現實的我綁縛住

解放出真實 淫蕩的自我

留下一道道嫣紅的繩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