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驕傲


穿著性感的服裝
細細的妝容
當其他男人看著我的時候
我總是有點不好意思
他說喜歡看著這樣的我
有點害羞 有點性感
而這樣的我
屬於他
想要找另一個主人
不管是男 是女
在他的掌控之下
一起調教我
看著我被其他人調教
對他來說這是執行D/S的一個方法而以
這不是要把我送人
他保證絕對不會放我一個人
我是他的他不可能會把我給別人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敢
真的還不敢
但聽到這樣的想法確實
讓小腦袋瓜的幻想又亂竄起來
雙手被綁的我
被吊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
無力的我只能用渴求的眼神請主人放開我
主人把我的眼睛矇住
把小短裙翻開來
讓大家看我白嫩的屁股
有幾個人請求主人是否可以摸摸看
主人允許
而我就被不知是誰的手
撫摸 挑逗
主人用力的打了我的屁股
叫我要站好
要擺出最美的姿態
歡迎人家
我只好邊努力的把身體站穩
一邊承受著屁股的火辣
還有大家的眼光
最後
主人抱著我把我放下
溫柔的安撫我
臉上露出驕傲的神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