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我們



她拉著貓咪的手不讓牠走

問牠我們現在這樣究竟是什麼關係?

 牠顫抖的聲音

強忍著情緒

說出冰冷的話語

「 妳到底打算怎樣?我不跟人確認關係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明天就已經是另一種想法了。

總是有人說要承接我,但最後都將我拋棄。」


男人的手將牠抱的緊緊的 沒有要讓牠逃的意思

卻同理了牠心中的痛苦 流下了淚水

她說:

「我知道你的過去,所以我願意做先伸手的那個人,我也不會做什麼虛無的承諾,你不需確認什麼,我門會為你而開 ,你需要的時候就來,想走隨時可以走。你不需要被馴服,你是自由的。」


牠留下來了⋯⋯


沒有人可以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最少 這個時刻 有了我們

開啟了新的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