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貓咪觀察日記5 (重新談一場戀愛)



 

我笑她看他時眼裡有愛心

她卻笑我看她時也有愛心



就是一個很平常的晚上

我點上她喜歡的味道的精油

今晚男人不在

只剩我和她兩個人

喝酒聊天 

講今天發生什麼事

過去發生什麼事

一瓶紅酒的時間

當酒完全清醒

她喝下最後一口已經醒開 

芬香馥郁的酒

用她的唇直接餵到我嘴裡

而我卻眼神已經迷濛

進房後我早已無法忍耐

貪婪的吻著這柔軟香甜的唇



但我沒想到的是

她竟然一翻身將我的雙手壓制

一隻腿頂著我的陰部給予壓力

我忍不住的跟隨她的律動扭動著我的腰

我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之前曾經太熱情的咬了她

咬到全身是傷

這次我放輕了我所有的動作

她說:「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 你不知道我有交過女朋友嗎?」

她的手在我的身上各個部位輕捏

身體裡面像是有一百隻螞蟻在爬般

慾望已經要滿溢出來

「想要嗎?想要的話去把玩具拿來自己玩給我看。」

這已經不是調教了

這是SEX

這是做愛

我完全沒有過這個經驗

在沒有他的狀態下

沒有他的允許之下我不敢有所動作

我搖搖頭不肯去拿玩具

且想到如果自己在玩玩具時 

她的眼神

我就已經羞恥到了爆炸

我覺得我會羞恥到死掉


我想要反過來壓制她

竟然卻完全無法動彈

她說:「還是你要睡覺了?不睡的話我會讓你更難受喔?」

她的每一句話都在我耳邊講

就像電流一樣從耳朵一直流入心裡

從耳邊慢慢的輕吻下來

脖子 鎖骨 留下一個個紅印

天啊 我到底是要難受 還是不難受!

心理的天使與惡魔已經交戰了三百回合

直到最後還是乖巧的說那我們睡覺吧

最後相擁著沉沉睡去

這晚我睡的好熟好熟

棉被好暖好暖

摟著她的身體好軟好軟

好有幸福的感覺

她之前就說

「你就當重新談一場戀愛啊。」

好吧

那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愛上我家的貓咪的故事


對不起 今天只有純愛故事

沒有香豔刺激的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