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辦公室戀情

 『明天記得穿短裙上班 不准穿內褲

 中午來我辦公室讓我檢查  聽到沒?』

正想討價 但看到主人嚴肅的神情,只好低著頭順從

 『 是 主人 !』


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

穿上了前開扣的牛仔短裙

我知道同事一定會覺得奇怪

還有人虧我說 今天什麼好日子?怎麼突然穿這麼短

我還假裝虧回去

說你剛進公司是妹子的時候也是這樣啊


進了辦公室後

才跑到廁所中 

把內褲脫掉放進口袋中就來去忙碌了

一個上午處理了很多事根本也忘記自己沒穿內褲的事

到了中午 才抱著忐忑的心情 進了主人辦公室

主人坐在辦公椅上

我站在他旁邊雙手不安的擺在前面 

主人解開了裙子下面的釦子

他滿意的看到裡面如約光溜溜的小穴

也開心的逗弄著早已濕透的下體

撫摸著敏感的每一處

也搜到了口袋的內褲

『早上你是沒穿的來的嗎?』

我搖搖頭 『是來公司才脫的 』


主人皺皺眉頭

『你這樣我很不滿意 , 我明明叫你不能穿來的,你給我去旁邊站好』

主人指了指旁邊及腰的文件櫃

一把將我抱上了櫃子

而沒穿內褲的小穴就這樣光溜溜的暴露出來

我看著主人 緊張的跟主人說會有人看見

監視器會不會照的到?

心裡越是緊張 而小穴越是忍不住的收縮

主人解開了褲頭 

將早已勃起 堅硬的肉棒

就這樣在公司裡面進去了我的體內

主人要求我眼睛看著他

但我滿腦子都在擔心攝影機會不會照到

是否會被其他的同事看到

我這淫蕩的身體就這樣在公文櫃上被幹

我的神智逐漸迷亂

腳勾著主人的腰配合不斷的扭動

而在我即將抵達高潮的前夕

主人停止了動作

把肉棒拔了出來

小穴就這樣濕答答的還不斷的收縮

在櫃子上一覽無遺

而我痛苦的看著主人 

『這就是你不聽話又不信任我的懲罰 !』

主人穿上了褲子就逕自的去忙了


而我緊張的跳下櫃子

衝去監控檢查

監視攝影機完全無法拍到剛才的畫面

主人早就已經做過功課確保我的安全


而我知道做錯事被懲罰活該

只能帶著空虛又慾求不滿的小穴回到位子上

繼續一天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