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秘密任務




剛接收到任務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地

從廁所走出來


誰知立馬有個小女孩走來

摸了我的屁股

在我耳邊說

「我知道你剛剛在裡面幹嘛」


我雙眼瞪大的驚訝的看著她


我羞的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之後被主人壓在椅子上用木拍打屁股


第一次在別人面前被打屁股

我可以聽到別人在一旁討論

「壓在椅子上」

「打之後屁股在給她捏一下」

我的屁股就像是個物品一樣

被大家討論著

但他們都不知道短裙下的秘密是什麼





聚會結束後

大家一起去吃飯

而吃飯時我一直坐的不舒服

旁邊的朋友問我怎麼了

我直說我不知道怎麼說..

他說沒關係

你小聲告訴我

而我只能羞澀的偷偷告訴他

「I have something in my ass」


但我沒和他說

我濕潤的連肛塞都濕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