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這是我!你呢?





曾經看別人的部落格裡問到
「什麼樣的細節與畫面,能吸引你的目光?
什麼樣的聲音, 讓你招架不住?
什麼樣的觸感 , 讓你魂牽夢縈?
什麼樣的氣味, 讓你興奮難耐?」

光是這樣的問題本身就讓我招架不住了

因為光是思考這樣的問題

就是讓人挖掘自己的內心

自己內心深處倒底想要的什麼東西?

多少羞于啟齒的事情

多少不敢面對的自己

都因這個問題需反覆地追問著自己


我常常會自己感到害羞 , 甚至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

為什麼自己

會因為耳邊低聲的羞辱而全身顫慄?

為什麼自己

會因為被Spank懲罰還因此濕潤?

為什麼自己

會因為主人賞賜的吸允更加淫蕩

why?

這是我嗎?

還是這才是我??


So ....

I beg you

Push me down to be a slut!

Because I am a sl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