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我屬於你




如果大部份的Sub是貓的話

我想

我應該是狗吧


從小我都是照顧人的角色

和男孩子們一起

去土堆裡抓蟲

去打球 玩汽車

貓咪們窩在房子裡玩娃娃看書的時候

我則像個小男孩在野地裡打滾



當人家不敢過馬路

拿不動東西的時候

我的保護欲就由然而生

這樣的我

當轉化成Sub的角色的時候

總是會有點

感到適應不良

像是靈魂出竅般的

審視著自己

甚至有時本性的我還會不小心跑出來



但我知道

我就是喜歡這樣

壓制我吧!!主人

控制我吧!!主人


只有在你面前

我可以交出自己

只有在你面前

我不屬於我自己

而是

屬於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