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餅乾味女生的香草性愛




女生走進來的時候

他給我的感覺 不是女孩 也不像女人 就是一個女生

不扭捏 不做作 非常的乾脆理性且自信


她講話不帶有慾望的味道

 我們像是一般好友一樣的東拉西扯講著生活鎖事

我問她 怎麼會想出來玩耍?

他回答我:也是會有需要啊 !

好像一切如此理所當然

反而是我羞紅了臉

顯得有點嬌柔做作了


一直以來我總是比較被動的角色

被動的接受指令 

遵照指令

這是我熟悉且熟練的

對她我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她並不會主動靠近

可是也沒有想遠離的意思...


是小狗的直覺嗎?

我覺得他散發出吸引人的味道

我嘗試著主動觸碰她

跟主一起 問她有意願一起上樓嗎?

她露出猶豫的表情 

拿出了手機 

明顯的她需要確認一下是否這一切有符合他的計算


最後她決定上樓了

進房後 她還是保持著優雅 大方

自在的脫了衣服進去洗澡

主人意示我進去幫忙

我也顧不得害羞不害羞 

就進去了

女生的身體跟男生明顯不一樣

柔軟 細滑 

我認真的 仔細的 幫她把身上每一處都上了 肥皂

幫她洗去參上一整天的辛勞

女生笑著說我可愛


主人進來後 一口氣環抱著我們兩個

用水幫我們沖洗乾淨

女生跟我在水中開始擁吻

慾望的味道 好像開始有點散發出來了

只是這味道有點苦...吃到肥皂了>"<



上床後女生躺在床上

他跟主人在床上接吻了起來

一邊搓揉著她的胸部

我只好往下發展

我有點好奇地翻開了陰部

好奇地舔了一舔

輕柔 濕潤 

原來裡面早就是濕透了

我輕輕的含著陰部

用舌尖輕挑著陰蒂

以女性的角色我很明顯的感覺得出來

她的聲音沒有之前清醒

身體開始放鬆

理智慢慢地開始抽離

呻吟的聲音越來越大

我拿出了吸吮玩具

嘴唇一下親她的陰蒂

一下舔玩具

一下再用玩具靠近陰蒂

再放開

再整個含著陰部 舔著越來越濕的小穴

一再一再的重來

女生的小穴散發了餅乾的味道

溫暖的 奶奶的 味道

當欲望衝擊她的時候

我沒有想要停手的意思

而是繼續的 持續讓他積累 然後更上一層樓

被高潮整個淹沒


 我笑著說 :隔壁要打來抗議了  你聲音太大了

這是我那天第一次看到女生露出害羞的表情


後來我們兩個女生

很有默契的一左一右的爬向主人

一個人舔上面 一個人舔下面

讓主人享享齊人之福


主人最後再深深的挺進他的身體裡

一下一下的解開他最後的防線

我吻著她的嘴 

以防他的叫聲太大

這一點都不像剛進來時的那個女生

感覺餅乾的外皮已經變柔軟了

透露出香香的 甜甜的內餡


最後我們三個人抱在一起

好像是我摟著她 

我們光著身子 她靠在我的身上

我們暫時都不想動


就這樣抱著就好....





這是一次好香草好香草的性愛

雖然人數是三個人

但還是很香草

但是是我最近好喜歡好喜歡的一次經歷










照片出處:https://cookpad.com/tw/食譜/2045338-香草奶油酥餅-手工餅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