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SW的天份


今天約會的對象是一對夫妻

 一直以來 對話內容都只有男人與我聯繫

男人一直問我 我喜歡什麼樣的感覺?

我說我喜歡堅定而強勢的

只要你給我了方向

我都會乖乖照做的

男人回答我:我會努力強勢的

我心裡感覺 疑惑?努力強勢??


之後男生對我說 他的老婆比較被動 很看感覺

而且他們非常久沒玩了

希望我們可以帶領著他們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我計畫這我們可以一起吃個午餐

一起去飯店的泳池游個泳

再回房間玩點遊戲

看是否可以放鬆一起一個美好的性愛


這讓我想起了當時我們是一片白紙什麼都不知道又充滿恐懼的時候

也是有一對夫妻 帶著我們

一起探索著這個異色世界

因為他們 我相信開放關係的情況下

只要雙方的心還在對方身上

這些都只是增加經驗與情趣的一種方式

甚至是兩個人共同的一個嗜好

只要我們兩個一起往前走

一起採採路邊的野花也是不錯的


我不想跟男人隱藏我們BDSM的嗜好

把之前的網誌與主人的認識過程給他看

而他也向我坦誠了

其實 他是個男M

但因為一家之主的頭銜

他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也不知道老婆是否可以接受他

他雖然想把老婆調教成一個女M

但他溫柔小白兔的個性 根本就無法達成

更何況 他有著一顆炙熱想被調教的心

只是一直被隱藏了起來


見面當天

我與他老婆相談甚歡

他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放不開

反而我感受到她享受著與我們的相處

進房間後

我們換好了泳裝

主人拿出了聰明球

叫我拿給對方叫我求對方幫我放進去

六隻眼睛就這樣直瞪瞪的看著我

男人面露難色:我怕會弄痛你

主人說:沒關係 你放就是了 。

男人跪在地上笨拙的喬了很久

幫我把兩個球球放入小穴中

之後我們就在泳池裡面一起玩水 拍照 聊天 四個人都感到愉悅且放鬆

後來由於越來越冷了

我們決定要回房間去

而回到房間後

氣氛馬上就切換入了慾望模式

我看得出來女人已經放鬆 並且期待一場激烈的性愛了

洗好澡後

我拿出了精油 跟自己長期在使用的眼罩

我請女人在床上躺下

我把精油從高處流下 灑在她的胸前 腹部

空氣中瀰漫著 茉莉 豆蔻 迷迭香混合的香味

輕柔地揉著她的胸部

順著他的鎖骨 向上滑過他的耳骨

女人發出了舒服的呻吟

而男人早已按耐不住

想要爬上床來

一把被主人按住

跟他說稍安勿躁

而我繼續我的手從上 慢慢往下按摩

順過平坦的小腹

我一直滑過她大腿的根部

女人腰部一直在扭動著

不愧是人妻

果然忠實的渴望著慾望

我品嚐著他的小穴

感覺她的渴望

男人跟主人爬上了床

主人把女人撈到床邊去

直接用力的頂入了小穴

女人叫的很舒服

主人一下下頂入他最深最深的子宮頸

他喜歡這種 深埋 滿足的感覺

女人的叫聲 很放浪 一點都不像之前所說的被動

她是享受著這個活動的


我看男人到床上來之後

我很識相的拿出了潤滑油

幫男人開始套弄他的陽具

他的陽具不小 長相也不差

我用握的就知道 他非常硬

我的手技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被主人嫌棄

但在外面的時候都還是挺好用的

男人一下就開始求饒

並且直接叫出了

『主人 女主人 拜託 玩弄我 』

當下我雖然有點愣住 有點生氣

男人一點規矩都不懂

你不知道這年頭 奴不好做嗎

你又想打砲 又想被調教

你不知道被調教是

要做好事日行一善 扶老人過馬路

保持淫蕩 這樣主人才會寵愛虐待你嗎?

這時候我就拜託主人幫我把男人的手綁了起來

我用一種緩慢且穩定的速度套弄著肉棒

再用手掌摩擦著龜頭

男人露出了痛苦又快樂的叫聲

哀求著說 他快要射了

我停下動作 輕拍了他的肉棒

『 你敢射出來你就死定了 』

再繼續著重複著套弄

讓他瀕臨高潮 又緩和高潮又緩和

而主人就在他旁邊

一次就一次深深的幹著他老婆

讓她一次次的高潮

最後主人解開他

示意要我趴下給他使用

男人挺著他的又硬又漲的陰莖

從後面像是小狗一樣的幹著我

直到射出來

男人的陰莖退出來後

主人尚未射出來的肉棒

進入了我的小穴

而期待已久的我

終於被一次次充實填滿

早就熟知我每一個反應的主人

在我高潮的時候

直接把肉棒拔了出來

潮吹的淫水直接噴了出來

引來了一陣驚呼


............

這個愛炫技的傢伙




最後男生當場跟老婆出了櫃

老婆一點都沒有嫌棄或是不開心

我們講好了

下次他將再也沒有打砲的機會

我打算讓他跪著爬進來

用個狗鍊戴著口球栓在一角

只能綁著看著他的老婆與我們玩

他將再也沒有機會跟我們平起平坐

不准自慰 不准磨蹭 甚至不准出聲

我跟主人都沒有想要收他做奴的打算

你就好好做個玩具被使用



嘿嘿

我就說 好的M通常也會是個厲害的S吧^^

我們最知道想要怎麼被處理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