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臣服

 一直以來

雖然在這個圈子進進出出的晃蕩

但我們一直是兩個人

我們的角色不斷地切換

從陌生人到同學

從同學到室友

室友到戀人

戀人到主奴

主奴到夫妻

夫妻到爸爸媽媽


我們像一道道的旋轉門

不斷地切換著我們的身份

唯一不變的

就是我們


中間的距離有長有短

有疏遠有親密

偶爾我們會想放開對方的手

但好險 我們都沒有.....


那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驚訝的讓我發現原來我的G點根本不長在陰道裡

而長在我的心裡


有一天跟朋友約玩耍的時候

對方先生是個極為專業的DOM

房間片刻就立刻進入的狀況

男人掐著我的脖子

揉著我的奶

強勢的 吸吮著 啃咬著我的唇 我奶 我身上的每一個部分

大手落下 馬上我就被打的淫水直流

屁股一直期待著熱辣的手掌教訓著我

男人拿了乳夾 玩弄著奶頭

我從來沒有被那種類型的玩具玩過

我痛著 並於愉悅著

主人高興的 看著我的好表現

甚至在旁邊幫我拍著照

男人用他特別粗大的陰莖

調戲著我

讓我慢慢地用身體把它吞進去

叫我在上面自己套弄

很快的我就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兩次高潮

甚至男人開了直播

分享給了特殊的圈內人一起看

著我被他粗大的肉棒一直不斷的進出

我覺得自己都要被玩壞了


直到我說了不行了要壞掉了

我們才發現 

糟糕 

真的壞了

小穴因為頑皮 頂得太深了

流出了鮮血

我們趕緊關掉了直播

男人有點慌張了

一直道歉 

主人臉色不太對

但當下我也不敢說什麼


跟男人女人起吃完了晚餐

送他們回家後

我就立刻跪下

祈求主人的原諒

我看得出來主人很生氣

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主人說他知道不是我的問題

發生這樣的事情誰也不願意

但是他不高興他的玩具被玩壞掉了

我哭著祈求主人的原諒 

主人規定這一個月小穴將不准許被使用

並且今天晚上

要想辦法用嘴或用手 幫他打出來直到射精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在那邊討價還價

主人眼色一沈

賞了我一個耳光

抓著我的頭髮 把我的頭抬起來看著我 跟我說

『我叫你做就做 哪那麼多廢話』

我跪著 趴著 坐著 用盡了各種姿勢

每換一個姿勢 主人就會問我

『換一個姿勢你會表現更好嗎?』

主人用他溫柔的聲音重新指導要怎麼讓他舒服

花了整整一個半小時

我的雙腿 屁股都酸到在發抖

膝蓋已經跪到發紅

 才終於讓主人射在我嘴裡

這兩天兩夜的行程裡

我們總共經歷了兩對夫妻 一個單女

但是他沒有射給任何別的女人

每次 都是滿滿的射給了我

之後才摸著我的頭 幫我揉揉痠痛的腳

把我攬進懷中睡著



隔天清晨

我看著陽光緩緩地灑進床上

他臉上的任何一絲表情都讓我覺得像可愛的童話一般

主人醒來後我高興地搖著尾巴

趴在他的身上

他寵溺的摸摸我的背 我的頭

手指輕柔的撫摸我身上的每一處

下腹的騷動敢來的猛烈

小穴泊泊的流出了淫水

我搖著屁股 磨著主人的大腿

我祈求著主人肉棒的插入

主人又賞了我一個耳光

『我不是跟你說過你的小穴需要休息

你當我開玩笑的是嗎???』

可是主人越是這個樣子

我全身上下每一寸的細胞

更是渴望著他

我舔著主人的肉棒

一邊用身體任何一個地方磨蹭著他

主人捏著我的兩個奶頭

在上面不斷的摩擦

我竟然 就這樣達到了高潮

『你太誇張了 捏你奶頭就可以讓你高潮?』

這是我們再一起那麼多年沒有經歷過的

主人說『你的小穴是不准許被使用的 不然 我進去你的屁屁 ?』

我太渴望太渴望主人的身體

讓我願意去嘗試看看

之前我們一直有試著要調教後門

我也確實是喜歡的

但是

都僅限於不是很大的玩具

主人的肉棒每次進來

我都痛到不願意再嘗試


而這次是我主動希望被主人使用後面

主人拿出了潤滑液

用手均勻地把潤華液塗抹在肛門口

一隻手指頭輕輕的在門口試探

另一隻手仍然在玩弄著我的乳頭

濕滑的感覺很快地就可以讓手指自由的進出

我也發出的舒服的呻吟

一個指節 兩個指節

一支手指頭 兩隻手指頭

慢慢的身體越來越適應這種感覺

也越來越舒服

主人扶著他的肉棒頂在門口

而我根本就是被慾望推著走的魁儡

竟然主動的慢慢的 一步步的 

靠近了他

身體慢慢的把肉棒一點一點的吞了進去

遇到很痛的地方

主人就停下來

不再往前進

直到痛楚緩和 在開始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抽插

慾望一點一點慢慢的被釋放了開來

兩個人都發出了沈重的呼吸與呻吟聲

主人就這樣

 第一次射在了屁股裡面

我也第一次因為被使用屁屁而高潮




這次的經歷

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SM

一直以為我喜歡被粗暴的對待

慾望滿滿的打屁股

最好再加一點野外露出再加羞恥調教

但經過了

這次我才知道

我喜歡的是“臣服”

我喜歡我臣服於他

跪在旁邊仰望著他

搖著尾巴受著他的憐愛與寵溺

他的情緒 他的憤怒 都是我需要全然承受的

懲罰我吧!讓我臣服與你


這樣的我們

我好喜歡






PS。除了玩奶頭就可以高潮之外

還解鎖了一碰到陰蒂 大概只摸了 10秒就高潮

主人在修電腦我覺得好帥也要跑過來磨蹭 

我看在這樣下去

我看在這樣臣服下去 我可能以後可以練成超能力

聽聲音就高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