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放置




現在不能被打屁股的我


被主人牽到了X架旁


厚重有質感的皮套銬住了我的雙手


接著主人就離開了


我在有限的空間裡左顧右看


但卻只看到一雙雙的眼睛


一邊啜飲著調酒


好整以暇的看著我



主人叫來了女人


女人邪惡的用膝蓋分開了我的雙腳


因為女人早就知道傘狀的短裙內


並沒有任何遮蔽


女人用冰冷的手指


就這樣探進了潮濕的小穴

挑動  撥弄


留了一句:你怎麼濕成這樣??


就惡作劇完成開心的離開了


我轉頭看到主人眼裡露出了笑意


但竟也轉身離去



而我只能感受著背後好幾道的目光注視


乞求著主人可以趕緊放我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