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我不羞恥!因為我會讓你驕傲!


早早吃飽進了房間

女孩們雙雙去把自己身體清洗乾淨

接下來就是兩位主人忙碌的時刻

繩索 膠帶 項圈

裝飾著屬於自己的玩具

女孩們身體慢慢的被緊縛

穿了數專屬于女孩們特殊的繩子衣褲

正要準備離開房間前

主人把我叫到他跟前

命令我趴下

把光溜溜的屁股露出來

慢慢的

把肛塞 跳彈 陰蒂按摩器

一個一個的

安裝到我身上

我不准移動

不准有異議

只能服從


接下來兩個女孩就套著外套由主人牽引著出門了




出門後

主人立刻就把遙控打開

安靜的夜晚

明顯地聽的到

嗡嗡嗡的震動聲

身體裡的三個玩具

交互感應

頻率越來越讓人無法忍受

我無法好地站穩

只能抓著主人

在黑暗了路上發出了喘息

自身難保的女人還有空跑來笑我

開玩笑說「你手機響了嗎??」

而我只能羞的埋進主人的胸口


女人的主人

指示她

在黑暗無人野外

把大衣敞開

露出赤裸的身體

擺出一個又一個勾引的姿勢

讓她的主人記錄起她這最美的一刻

我還開心的幫忙打光


誰知

主人看我放鬆了點

竟然把我整件大衣都脫掉

我嚇了一大跳

卻沒有地方逃跑

抓著主人想要求他把外套還我

主人卻收緊了項圈

和我說

「你想讓我丟臉嗎?給我乖一點!人家在看呢!」

心中羞愧 罪惡

但卻不想讓主人失望

只好抬起頭

讓主人牽著

在男人女人面前繞了一圈


才被允許穿上外套


兩個女人這才算完成了任務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