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暖身



洗完澡後

我竟無法和平時一樣自在地走出去

因為

今天和平時一點都不一樣

外面除了主人之外

還有一男一女都已經洗好澡在等待我

我拘促不安的走出去

穿著女人要求我穿上的貓裝

雖然事前已經有一些小遊戲熟悉過了

但是幾乎全裸的走出去

還是令我非常的害羞


男人指示我趴在他的大腿上

而女人早已趴在主人的腿上等待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打屁股教學

一字排開的工具

藤條 散尾鞭 木拍等...

兩個男人像是在修理汽車般專業的示範並執行

此起彼落的拍打聲

與女人們的尖叫呻吟聲

女人們在大腿上不斷地扭動著

直到屁股都留下了豔紅的印記



男人不時還會伸進Pussy

逗弄著早就潮濕不已的自己

當我羞的把自己更深埋在他腿上時

也注意到只用毛巾根本遮不住的勃起

好險屁股上熱辣辣的印記

早已轉移他們注意力

不會有人發現我臉上的潮紅


而今晚

才剛開始....


------------------------------------------------------------------------------------------

男人們把浴缸的水放滿

大大的按摩浴缸塞了四個人

瞬間變得擁擠異常

幾乎是赤裸裸地貼在一起

完全沒有空間讓你害羞或躲避

事實上我只記得場面非常的混亂

主人把我的手腳固定住

男人用他的手指

不斷的逗弄著我的陰蒂

用手指伸進我的小穴

女人吸允著我的乳頭

我覺得我自己快要死掉了

腦子一片混亂無法思考

只能呻吟 掙扎 

熱水 蒸氣 尖叫 喘息

混雜在小小的浴室裡

直到我

再也受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