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幻』雙重的獎賞 雙重的懲罰







旅館內

沐浴乳的香味瀰漫

所有人身上都散發著清新的香氣

主人與男人好整以暇的站著

男人的女人被綁在他們的腳邊

全身被拘束住

PUSSY裡放著按摩棒

嘴裡放著口球

流著口水

無法言語

只能發出嗚噎的呻吟


主人拿了個墊子

讓我可以舒服的跪在他們的前面

並命令我

同時服務這兩隻cock

並且要讓他們都射出來

我嘴裡吸允著一隻

手裡套弄著另一隻

粗大的cock在我嘴裡手裏慢慢漲大

兩個男人甚至不時地捏著我敏感的奶頭

我努力地想完成我的任務

房間裡充斥著口水吸允的聲音

男人甚至用手壓著我的頭

持續地進出我的嘴巴

發出嘖嘖的水聲



女人在旁邊不斷地受到刺激的呻吟聲

女人這時也好想要

看著她的男人被別的女人服務

但她卻無法得到滿足

只能發出一聲聲的呻吟

讓PUSSY裡的按摩棒不斷的刺激

被推上一波又一波的浪潮


我不斷著交換著舔著套弄著眼前的兩隻肉棒

努力的想要做到最好

但體力卻無法支撐

動作越來越慢

兩個男人停下來

一人甩了我一巴掌

並告訴我我的任務失敗了

我將會受到懲罰

最後兩個男人自己套弄著

雙雙把濃濃的精液

就這樣射在我的臉上 嘴裡

而我只能迎接著臉上的賞賜

吞掉嘴裡的濃漿

和女人一起癱軟在地上

等待著之後需要降臨的懲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