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第一次




出發前就被命令把內衣取下

心裡小小的慪氣自己

明明紅色藍色襯衫通通有

竟然選了一個白襯衫


無奈之下也只能照做...



這次聚會沒那麼緊張了

不再只是躲在角落咬吸管

很自然的幾個平時有在追蹤的人聊了幾句

還被梅子摸了屁屁 ( 羞  )

和LILITH聊天時

不知怎麼地就被拉上去了

我只知道我腦袋一片空白

緊張的只好一直抓著LILITH的手

他的手軟軟的但緊緊地牽著我

繩師的動作很溫柔也很快速

一邊在我身上作業時

我只覺得

好多人在看

好多人在看

好多人在看







好多人在看

他們會看到吧!!

不會有人上來摸我吧!!


腦袋快爆炸了

糟糕妄想症又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