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I beg you


一開始還在調皮嬉鬧

下一秒就被綁起來

雙手被綁的姿勢

就像在對主人乞求

當拿出口球時,我還一度掙扎

卻硬是被扳開嘴

雙腳被硬是搬開並固定

慢慢地拿出新買的聖誕禮物

塗抹上潤滑油

一顆兩顆慢慢地進去  又出來

不斷的反覆折磨著我

小穴裡面被放進了按摩棒

再拿震動器不斷不斷的撫觸著陰蒂

我無法動彈

無法出聲

無法吞口水

被高潮不斷地拍打

就算到了也不肯放過

主人在旁對著我說:[You can do it .keep going]

直到無法克制地大哭

整個解放了自己


主人親吻著我的眼淚

並和我說:

「這才是原本的你,一個淫蕩的小狗

你看你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你不乖我要逞罰你」

這時把我的身體呈趴下的姿勢

把口球解下

我身體還是無法動彈

屁股就這樣翹高的被主人的手

不斷地掌摑

直到又熱又紅

我只能不斷地哀求

哀求著說我會乖


直到主人進入我的身體

好慢好慢  好用力

每一下都用力的像是要把我弄壞

我小穴因為之前的刺激

不斷地收縮吸允

直到兩個人都達到高潮











我沒有被逼迫到這個程度過

也第一次面對這樣的自己

有點陌生有點奇怪

但真實的有解放的感覺

主人說這還沒呢

以後以後還有很多

還有很多可以去探索的.....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

happy horny yea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