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不要隨便玩 珠珠



那一次


第一次嘗試


肚子絞痛到無法忍受的感覺


覺得自己只要多忍一秒鐘就會死掉


主人卻嚴厲的要我再忍耐點


手指頭不安的攪動著馬桶旁吊著的串珠垂簾


當主人說我可以解放時


卻不小心把串珠扯斷


理智隨著珠子落下的聲音


一同斷線






清潔好後


主人命令我爬行的一顆一顆的把珠子撿回來


一顆一下 並且要數出來


一顆


兩顆


三顆


四顆


我一邊撿 主人一邊執行


當天屁屁被打得紅通通的



才被主人允許上床





主人要求我在他面前

自慰


而主人一邊玩弄著敏感的乳頭

與紅腫的屁股

並在陰蒂高潮

小穴收縮時


一舉進入





那天在主人懷裡

睡得

好好


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