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暴力& SM 交易&交換








昨日看了"A片女神 深喉嚨"

我承認,我就是個不成熟的人

總是只喜歡看喜劇 動作片 科幻片

什麼悲劇  恐怖片   碰都不肯碰

我是個連連續劇裡當壞人要欺負好人的時候

都會轉台的人

因為我會真的為裡面的人難過

為裡面的人恐懼




這部片我很努力地看完了

但中間還是忍不住按了暫停

問公說

我認為裡面的情節,某種程度很SMㄟ!

比如說當他們剛結婚時

她老公一把撕開她的衣服

強制進入

或者是

她老公把帶去交給別人

讓別的男人上他

女主角從頭到尾不敢反抗

只是因為那是她的丈夫

所以他必須無條件聽從他的指示


這些內容在某種層面上

不是和BDSM的內容樣嗎????

Sub 必須聽從Dom 的指示

你不會把我送去給別人調教

然後就把我丟在那吧!!

為此我困惑並恐懼著.......



但公告訴我

他並不認為這兩件事是一樣的

最主要的問題在

在BDSM的關係中

事實上Sub才是具有選擇權的人

一切都是需要Sub心甘情願

才有辦法繼續

暴力 ≠SM
交易≠交換


無論今天我們嘗試怎樣的調教

我都會在旁陪著你 看著你

陪你一起克服你的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