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漣漪







我是一個愛說話的人

公是一個話少的人



我說的比做的多

公做的比說的多



早上因為一些事情和他鬧脾氣

這幾天累積的所有情緒

一次釋放了出來



有個人告訴我

兩個人需要

on the same page


我一直以為

我們兩個沒有on the same page 

像是我一個人一直在困惑 忙碌 的尋找答案





當下我的屁股先被修理了一頓

被公扣在懷裡

手掌一下一下的落下

屁股都被打紅了

而我沒地方躲只能一直哭泣




處罰完畢




公看著我和我說


「 脫殼日也是我帶你去了

也是我讓你去找大家聊天的

你以為這是為了什麼?

我就是希望讓你自己去尋找答案?

而我也在尋找著答案

怎麼樣對你是最好的


如果你都還沒進入狀況

我就逼迫你去

這樣只會造成你的反彈

不如讓你自己慢慢的去摸索

我不急啊

而你也不要急

我們兩個會找到適合我們兩個的方式的!!」










我的心因此而安定

掀起的漣漪因此而平靜

感謝讓我了解BDSM

我們一同嘗試 享受他 讓他使我們的關係更加堅強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98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